Thursday, May 28, 2009

终於的终於~

终於的终於~我考完试啦~~
开心开心~~
放假咯~~~卡卡
MERDEKA!!MERDEKA!!!MERDEKA!!!!


今天好倒酶噢。。。乱乱讲话!!!
哪里知道,一讲就中。。。酱灵的
其实我不该乱乱讲话的。。。
害我在学校差点漏出来。。那时考华语噢,几紧张啊。。。
一直以为漏出来了。。。
又还没做完噢。。
考到一半冲去厕所。。
还真谢谢文庭(对不起啊,电脑找不到你的文)的卫生棉噢。。。
还有还有,考试时一直肚子痛,没心情考试啊~~
风扇开酱大做么!!!!!我又坐在风扇下面噢。。。
冷到~~~~~差点变冰啊~~
那个人咯。。。明明我已经调3号了的。。。
那个傻婆又去调5号噢。。害我冷到~~
不止我一个肚子痛噢,我隔壁的也来也,个跟我一样肚子痛。。哈哈
可怜的。。


今天肚子痛,明天就不会痛了啦~~~呵呵
忍忍下就过了。。。。下星期去营会就不会来了啦~~
哈哈。。。期待噢~~
我可以玩了~~~~哈哈
开心开心~~~

5 comments:

  1. 你好啦!
    只是差一点点漏!
    我有穿都漏啦!
    哈哈~
    唯!
    我的部落格是讲我来月经啦~
    不是作弊~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两个费到没事做..讲这种话题『严重炸到』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