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全国营~

刚刚回来~累累~~~
骨头都快散了~~~
不过,还蛮好玩的。。。特别
那个那个晚上有火的那个很特别噢~美
不过很可惜咯,天不做美,下雨噢。。真是的
玩水战时噢,工委一直湓我罢了,几惨啊。。。
谁跟我同组就知道咯。。。我是第四组的(里面最矮那个。。悲哀)
还有还有。。 很多游戏都有接触别人的。。
哈哈。。好像一个游戏,要我躺在男孩子肚子噢,不过我躺在大腿罢了啦,几怕他会升国旗啊~。。都是那些学记咯,晚上一直讲什么升国旗的。。。害我都有些怕怕和尴尬啊~
那个游戏撑到我几辛苦啊~~不过最后有赢啦。。呵呵。。奖品是一粒黎,13个人分。。T.T
还有军训。。哇~~超累的。。第一次做,不习惯。。。做完后,脚痛,手痛,全身痛啊。。
第二天晚上,有夜城。。。半夜1点多叫人家醒来跑噢。。我还在发梦中就叫我醒来,走下去时还歪来歪去啊~他讲什么我都不懂。。游戏开始时我还blurblur的,给那个“山贼”吓一下,追一下马上精神啊~跑到连组员都差点不见掉。。
第一天就pamping70次啊~~~累到~~~(我不会做啊。。乱乱来)
我认识很多朋友噢~~~哈哈。。。很多州的。。什么样的都有。。
我的辅导员就是一个傻傻的(希望不要给他看到这个blog噢)。。他每次都讲我是小妹妹,一直弄乱我头发。。我知道他高,欺负我的。。。不过他很像我爸爸噢。。哈哈。。很照顾我组的组员(帮我们拿水的)。。哈哈
最后一天要回时很多人哭噢~~感动~~尤其是在分享会时。。。哭到几可怜啊。。我也哭噢。。有点舍不得。。拍很多张照。。
回时搭巴士去错地方,去到Terminal1,我们要去的是Terminal2。。那时还剩大概10分钟巴士就要走了。。。几紧张啊。。我们赶路上山坡,去
Terminal2,很远下,又不懂路噢。。已经全身酸痛了,还带着一大堆行李赶路。。。就连要休息一分钟都不可以,怕赶不上巴士,回不了关丹。。最后一分钟刚好赶到巴士,幸运啊~~上到巴士我已经全身汗了。。累到我一躺下去就睡啊~~然后噢~~~有笨蛋偷拍我!!!!!!!乘我睡觉偷拍!!!!笨蛋!!!!!!给我马上delete掉!!!!!!
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