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学校。。。

不懂做什么的,我那个楼!!!!!
竟然没电!!!!!!!
没灯,没风扇。。。
灯没有不用紧。。。风扇最重要啊
两天啊~~热到我~~~
好像在SONA。。烘蛋糕酱。。
遇热膨胀,遇冷收缩。。。不懂我有没有膨胀了。。哈哈
老师教课,我想睡觉。。。
热到想睡觉。。。。
眼睛重重的。。头晕晕的。。
我有睡到。。不知睡了几次。。
ermmm。。好像是3次酱~~
一直在blur blur状态。
虽然我是坐在靠窗的。。不过,还是感觉到热
中间的应该更惨吧。。。真是人间地狱啊~~
好像18层地狱地狱的火酱。。烧啊烧,骨头都熔啊。。
最惨的是!!!!竟然没有一点风!!!!!。。。
4A, 4B, 4C, 4D都没电!!!!
惨惨惨~~

3 comments:

  1. 是咯~~~

    不是两天是三天...

    不是4A,4B,4C,4D... 4J也是没电~~

    我们还以为去到华语班有电哪知道...

    唉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