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关丹TC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8点左右,我一家人到TC(Teluk Chempedak)去
TC是关丹美丽的海边~
真美~~爽~~
风凉凉的~~冷冷的。。。。舒服
妈咪带我和妹妹到沙滩去。。。
其实去找椅子坐啦。。
没办法。。。
我们就是刚吃太饱的。。
肚子大到走不到了~~
妈咪咯!!!!!
好选不选。。。
选在一对马来情侣旁边噢。。
人家在谈情说爱,我们叻~~去38的。。
做电灯炮噢!!!!!
一去到,妈咪和妹妹就把椅子坐了
害我没椅子做。。。被逼站着啊。。
可怜到~~~
我有注意他们两个噢~~~
其实噢~~老实说噢~~~~
他们。。。都不好看啦!!!!
女的丑。。男的样衰
恩爱到~~~在抱抱噢~~
真是。。。。想吐
大煞风景!!!!!人类败类(呵呵。。想不到词了)!!!!!
不懂要讲他们什么啊。。。
之后,
妈咪就带我们去玩海水。。
去踏踏海水。。
我现在才知道,
晚上,是退潮的。。我还以为是涨潮的叻~~
踏水时很爽啊~~~
不过。。。就是有小小的螃歇
在我脚旁走来走去。。
我抓起来放在岸,它会自己走回还的噢~~~
几厉害啊~几可爱啊~
几讨厌啊~~抓不完的。。。
我现在才知道,它们不会迷路的。。厉害
我把它们放到远远,它们还懂路回大海噢~~
不久,
9点酱。。。我们就回家了
上车前。。。看到一群野猪啊!!!!!
就在我爸爸车旁。。。大大只的
我还第一次看到野猪在海边叻~~~
野猪也要游泳~~哈哈
我有去拍照咯。。
不过。。我去它跑
拍到我很辛苦啊~~
我现在才知道,原来,
野猪吃垃圾的。。不错不错
今天在海边,我学到了很多东西。。。。
得到了宝贵的知识。。。。^^

2 comments:

  1. 好学不学去学那些废废的东西……哈哈。。。你的user照片几好看……哈哈……及时拍的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-_-'''
    the "ye zhu" no food eat ny go eat rubbish de ma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