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学海学海~~

学海啊~~~
我要买这期的学海啊~~~~
难得有我照片在。。又买不到噢~~
伤心啊~~
平时好像没甚么人买的。。
就算是第二天去买都还有得卖,
有时那些form代表还会到处去叫人买啊。。。
lelong~lelong~ 1 xue hai 1 ringgit...
cheap cheap..~~ lelong lelong...
可是噢!!!!!
星期三那天,
趁我在讲话时,
卖学海的那个人走过,
我没注意到,
我班的一些人!!!就冲出去买,不不,
应该是说飞出去买的。。
买了后又飞回来。。
当时老师还在班上的。。
当我看到学海时,注意到时,
那个人已经不见了!!!!!
好像人间消失酱,飞走了
那时,
我隔壁班的朋友刚好来,
我就叫她帮我买,
可是噢!!!!!!!
我朋友竟然跟我讲,
学海卖完了!!!!!!
哇哇哇~~~~
很伤心啊~~~~~
酱快买完的。。
好像很少看到噢~
我要学海啊~~
上课时,
看我隔壁那个一直一直的翻看,
找她的照片,
我叻~~~瞪着学海罢了。。
难得我酱想买来收藏噢。。
又买不到~~倒酶啊~~
看到酱多人有,我没有。。。
眼红红。。。不爽了啦。。

1 comment: